安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设备全负荷、人员“三班倒”,只为了一个目标

发布时间:2023-11-13 22:06

来源:

点击量:

11月12日,《安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聚焦报道由联投湖北工建承建的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项目。该项目需要建设者们在1年时间里建成15栋单体建筑,其中包含像图书馆、科研中心这样的功能型建筑。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全体职工“5+2”“白+黑”,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合同期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有一项工程建设任务,需要建设者们在1年时间里建成15栋单体建筑,其中包含像图书馆、科研中心这样的功能型建筑。从设计到施工,如何在1年时间里保质保量完成?

11月10日,在联投湖北工建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项目指挥部,项目经理王俊卓说,“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5+2’‘白+黑’,撸起袖子加油干!”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项目位于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南部,北靠大军山,东临长江及左岸大道,西临汉南大道,中部有大军山泵站渠道穿过,总用地面积约2050亩。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可满足2万名学生教学科研使用。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0.04%,绿地率43.50%。

据介绍,该园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坚持"创新开放、交叉融合教科一体、国际一流"的理念,聚焦"大制造、大健康",围绕"先进材料与智能制造、信息科技与人工智能、清洁能源与环境保护、生命科学与医疗卫生"等优选学科,探索学研产用一体化育人新体系,将科研实践融入未来大师培养过程,着力打造立德树人新模式、科技攻坚新力量、人才队伍新高地、对外开放新典范、区域发展新引擎。

联投湖北工建所承接的一期南地块二标段工程,拥有15栋单体建筑,是整体项目中工程体量最大、施工工艺最复杂的。“如果按照正常施工进度,工程至少需要两年多时间。”项目技术负责人黄月平介绍,为了在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采取“加人、加设备”的方式,“不计成本赶工期”。

安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媒记者在现场看到,10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十余台塔吊在运转。

经过不懈努力,今年10月15日,项目C3-C5先进制造与新材料楼实现封顶。“目前项目在开展‘平行施工’,教学中心有望在本月底封顶,图书馆进入地下施工收尾阶段。我们有信心在合同期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王俊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