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投党委2023年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3-11-17 08:4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近期,2023年第三轮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完成进驻,分别对湖北工建设计院党总支、湖北路桥设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机动式”巡察,对湖北联投城市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城市运营)党委、湖北联投矿业有限公司(简称联投矿业)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俊分别出席进驻动员会并讲话。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会议要求

湖北工建设计院党总支、城市运营党委、联投矿业党委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到巡察是“政治福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贯彻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高标准、严尺度,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同时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敢担当、善作为,加强责任传导,压实多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巡察监督推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

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是被巡察公司党组织和巡察组共同的责任,要“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频共振、同题共答,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为集团奋进“世界500强”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集团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进驻动员会。会前,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湖北工建设计院、城市运营、联投矿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具体工作安排;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关于做好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典型案例,被巡察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