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省建筑设计院取得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3-11-17 09:01

来源:

点击量:

对标一流  创造价值





近日,联投省建筑设计院资质升级工作再传喜讯: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资质成功升级为甲级资质这是公司继今年7月取得风景园林甲级设计资质后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公司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全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完善,为公司更深、更广、更大规模拓展市政市场业务和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省建筑设计院以资质管理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和资源投入,成功实现了市政道路工程及风景园林设计资质等级的提升,先后完成了武汉红莲湖新城、梧桐湖新城市政道路设计、乡村振兴工程梁子湖环湖路、荆州高新区太湖大道等重要市政道路设计,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了有效增强,公司在工程设计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公司将以“升甲”成功为契机,紧密对接行业需求,全面把握行业新要求,乘势推进转型升级,强化数字化、智慧化设计双驱动,不断拓宽工程服务领域,大力提升工程技术服务能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劲头,以专业的技术水准和一流的服务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增值服务,打造更多高品质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持续赋能城市生态基础设施体系,推动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推进城市智慧化发展,为湖北联投创建一流企业、奋进世界500强贡献省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