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央视!联投U建智慧工程平台亮相CCTV《时尚科技秀》

发布时间:2023-11-13 09:59

来源:

点击量:

11月11日,联投U建智慧工程平台强势登陆CCTV《时尚科技秀》栏目,央视主持人亲临联投置业项目施工现场,体验联投U建智慧工程平台使用效果。



时尚科技秀播出截图


《时尚科技秀》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推出的首档融媒体科技栏目,主旨是“展示科技新创意,新产品,新发明”,通过介绍优秀的科技创新案例,让人们在享受科技之美的同时,了解科技内核,体验科技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切实改变,向观众展现科技的魅力。



           智慧工程平台系统截图


联投U建智慧工程平台建设于2022年,是联投置业重点建设的智能建造管理平台,覆盖工程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成本、协同五大板块,40个功能模块,同时将智能硬件与系统相结合,满足了企业在工程建造方面的管理要求。平台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多方协同,为工程建设项目降本增效3600万元。

平台先后获得了由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首届“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三等奖、入选了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评选的“全国企业数字经济最佳实践案例”,入选了湖北省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典型案例,被纳入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课题,连续2年获得“智慧建造标杆项目”奖。

在行业深度调整期,联投置业坚守长期主义,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向“以数字化重塑管理流程,以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的目标大步前进,充分发挥数字化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赋能作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插上“数字翅膀”。